980414
我跟相公結婚兩周年啦
本來想去蕎爾吃義大利麵的
可是蛋型包廂已經沒位置啦~

所以就改去吃櫻燒烤

小超人鼻子的傷口
就只剩下疤啦
希望可以淡掉





果然帶小孩去吃燒烤

是一件很累的事
尤其是吃到飽的更累

還好有約胖胖一起來吃

結果就是
都是胖胖在烤
相公在餵
我在剪食物




兩年前的今天我們才剛新婚
兩年後的今天~小超人已經一歲兩個月啦









這一間店
之前不是燒烤店
但是老闆娘是同一個
我們從上一間店時
就開始吃到現在

相公結婚補請同事
還是在這裡補請的哩

事隔兩年了
老闆娘竟然還認得我們

還說怎麼那麼快
小孩已經那麼大啦




果然小超人還是坐不住
所以
我們只好輪流吃
輪流帶他去外面晃

只是
為什麼
外面會有家樂福的手推車阿^.^


結論就是
等小超人大一點之後
我跟相公在帶小超人吃外食吧

在還沒辦法溝通前
我們還是買好料的回家吃就好啦

這樣才可以吃的很滿足啦

ps:我送相公的兩週年禮物就是衣服兩件
硬請相公跟小超人當"馬豆"
穿上我送的衣服拍照存證



因為上星期五我們去逛士林夜市
相公都讓我買衣服
自己都沒買

所以買兩件當兩週年禮物啦

只是剛認識相公時
買的是L號
兩年後的今天,買的是XL
而且還有點緊

看來再過幾年
可能要去大尺碼的店
才可以買到相公的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