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30
小超人穿有個勾勾的球鞋啦~
(只穿一隻~
是因為~那是阿公公司拿的樣品鞋啦)

ㄚ公
這樣知道小超人穿幾號了唷
改天記得
要拿一雙的~不是一隻的嘿





今天回鄉下
除了看阿祖之外

小超人也要剪頭毛啦

準備剪頭毛前的小超人
剛睡醒
變成無尾熊啦





保持無尾熊狀態
姨婆開始動手剪頭毛啦

因為夏天到了

這次用電動剃刀
剪短短啦
(剪個頭毛~
有需要哭成這樣ㄇㄟ)




ㄚ公抱著豬小妹
豬小妹在旁邊看戲啦
(應該是在疑惑~
剪頭髮為什麼要哭成這樣ㄚ)






這下連阿嬤也出動啦
ㄚ嬤要幫忙拿玩具
讓小超人頭低低

這樣姨婆才能方便剪頭毛





原來豬小妹是內雙阿
我一直誤會豬小妹是單眼皮ㄋㄟ





小超人跟阿公去7-11買了多多
巧遇到莨紜姨姨

讓莨紜姨姨抱抱走回來
(果然是~小孩抱小孩啦^.^)

感覺小超人都快掉了~哈哈





因為美人姨把他們租人家的店
盤下來自己做啦

所以我們去吃免費的雪花冰啦

看小超人
只是看點冰單
就已經開始吞口水啦




美人姨開始要ㄔㄨㄚˋ雪花冰啦~





果然
滿滿的雪花冰
加上滿滿的料
(麻麻我可是加了無敵多的料
因為我叫了
草莓牛奶花生布丁雪花冰~

麻麻我超愛這樣吃的啦^.^)





豬小妹不能吃冰
所以就給他啃花生嚕





ㄚ源姨丈
下次是不是憑這張照片

可以再繼續免費吃雪花冰阿~





美人姨
幫你們打一下廣告啦~

北極熊雪花冰~好吃ㄋㄟ

不過
地址在哪阿~~~~~哈哈
我也不知道ㄋㄟ

美人姨
在留言跟我說地址在哪ㄟ

北極熊雪花冰專賣店
高雄縣林園鄉仁愛村仁愛路141號





我們家小超人
吃了雪花冰

所以也要做點事

站在門口拉客中
(人客~來唷~好吃的雪花冰唷)





超級無敵多種口味的啦~
可惜我在北部

要不然
就每星期都去給他吃ㄧ次^.^

想到口水又要流下來了啦





晚上就順便去大坪頂的綠山丘吃飯啦

小超人
趴趴走一整天
到那已經睡趴啦





可能是端午節~
整個超大的地方

其實沒幾桌客人ㄋㄟ

剛好圖個清靜





也順便補過母親節啦

因為上次母親節沒有回來ㄇㄟ





豬小妹原本腳更開的

結果被我們笑
就把腳放下來

之後又放上去
有收斂些啦





吃沒一下
兩個就跑去看魚啦
(豬小妹~會怕那些魚啦)


有時這樣安安靜靜吃吃飯
偶爾有飛機從頭上飛過去

其實也挺不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