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29
明天小丸子要剃頭
所以今天又從新竹回高雄啦

順便補慶祝八八節嚕

當然要去看看小丸子本尊啦

原來
這個邊几被用來當作小丸子的尿布台啦


小丸子睡的挺熟的說



唉唷...
我們家怎麼都是男人顧小孩阿..


好久不見
兩個免不了來親一下啦..



你們兩個是在想
怎麼進去裡面睡搞搞嗎..

研究的挺專心的哩



好難得
三個都入鏡...

小丸子現在最好控制
因為他就是躺著睡啦

另外兩隻大隻的...
現在太有主見啦~

還常常意見相反

難得有相同意見的時候...



是因為小丸子的手帶手套
所以你們兩個
都搶著要摸腳嗎..



難得醒過來的小丸子
果然是大眼妹啦..



果然新手拔拔該有的疲倦
在阿源臉上有看到唷


美人姨送的海綿寶寶的鉛筆盒
小超人可愛的哩~

現在放在車上讓他當玩具啦



準備要出門去吃牛排啦

才出門
小超人就遇到隔壁鄰居出來溜狗啦



因為沒幫小超人帶外套
又怕裡面冷氣會冷

所以
就幫小超人帶被被啦

ps:後面那對恩愛的夫妻
是怎樣~~~~~~想要明年再添一個嗎



這裡就是我們這次的聚餐地點啦 19 to 1 牛排館啦..




果然
姊夫專業的相機
跟我的傻瓜相機
拍出來就是有差啦


整個裝潢..
就知道
這間應該不便宜啦
.

果然
打開菜單~還真的挺貴的說..
對於吃慣貴族世家的我來說啦

ps:美人姨懷孕時..常來這吃牛排..還吃到有貴賓卡哩




這裡挺貼心的
小朋友會幫忙準備餐具

還有免費的濃湯可以喝唷




這裡的飲料可以無限量續杯唷..

所以
豬小妹
一開始就跑去阿公那裡偷喝可爾必思啦..



麵包也可以續唷
沾著濃湯吃....
超好吃的說

我一連吃了兩塊...
要不是怕後面的牛排吃不下..

還想繼續吃哩


但是如果是
整個丟到濃湯裡....

那口感
可能就要問豬小妹啦




還沒上菜前的空檔..
兩個趴在窗戶那邊玩起來啦


牛排上桌啦~



美人姨的好像是丁骨牛排





阿母跟我吃一樣的...
所以我們感覺都一樣..


就是牛排超好吃

可是旁邊的小捲
遜色很多
不怎麼好吃哩

姊夫
從一上桌
就開始叫我趕快拍

他要吃啦

結果
我拍一輪回來..才拍到他的
還拍模糊掉啦...哈哈


難得有我的鏡頭
竟然
給我拍的那麼胖哩....


豬小妹在幹麻阿~

原來是在打小超人的屁屁..

一隻手還會放小超人胸前

之後問過阿姐..

阿姐說
他打豬小妹時
就是這樣

一手放胸前扶著
一手打屁屁

果然
豬小妹學的一模一樣啦..

可憐的小超人
為什麼被打屁屁
也不知道原因~哈哈




準備吃甜點啦


光看擺盤..
就覺得超好吃的啦



在看阿拔的吃像..
真的很像很好吃ㄋㄟ


我也是點烤布丁..
這一個是真的還不錯吃啦



蛋糕看起來也不錯



這裡的甜點
感覺做的很用心

從擺盤..到口味
都是一級讚的啦~

看看豬小妹吃相..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ps:所有的巧克力裝飾~都到豬小妹的嘴巴裡啦

所以才會嘴巴跟手
都黑黑的啦


吃飽喝足後
準備結帳去啦

豬小妹越來越有大姐的fu啦~
還會牽小超人哩

ps:這一餐我們可是被美人姨請客啦~
因為美人姨說我們遠從新竹趕回來.....所以他請客啦~

早知道就點更貴的啦~哈哈

門口還有牛肉的展示櫃
還有牛的各個部位說明

結果
我是等到吃完了才看到啦~!哈哈


門口的雷射燈光
可是
豬小妹跟小超人的玩具哩~
因為雷射光會跑
他們倆就追著雷射光跑...




進電梯前還要拍一下
結果
豬小妹還很熱情的叫我趕快進去哩~



知道為什麼
豬小妹要抱著小超人嗎

因為有車子來了

豬小妹怕小超人不會看車車
就抱住小超人

跟他說有車車不可以走

果然越來越有大姐大的fu啦~


回到阿姐家後..
豬小妹
竟然還要幫小超人換尿布
(影片檔後補啦..因為~麻麻要先學會..怎麼在影片上打馬賽克啦)


還會叫小超人睡搞搞
還幫他蓋被被
他自己躺旁邊

重點是
小超人還挺聽豬小妹的話
就真的乖乖躺著哩~

怎麼阿母我每次叫小超人睡搞搞時
就沒那麼乖阿


之後玩球
豬小妹也要弄一下小超人...

拿球一直弄小超人的頭..

重點是
小超人也讓豬小妹弄
他還是自己玩自己的~

小超人自己玩時
才用的到球啦

跟豬小妹玩的時候
就只能偶爾拿到球

因為
小超人動作比較慢
都被豬小妹拿去啦~哈哈



小丸子的大拇指
竟然像到秀貞姨姨

都帶著安全帽哩~


為什麼
他們倆又坐在一起啦...

因為
豬小妹怕裝電池之後
會走的玩具

所以
豬小妹叫小超人趕快上來




今天是慶祝八八節啦
所以當然要送卡片啦~

小超人挺乖的啦~
也很好使喚

叫他拿給阿公
他就拿去給阿公


小丸子
在那麼吵的環境下
還是可以一直睡...

果然很好睡哩

ps聽說小丸子算是好帶的小孩唷



難得醒來一下下


豬小妹的腳腳
果然真的很長ㄋㄟ...

小丸子的也是唷

怎麼只有我們家
小超人腳有點給他短阿


就說小丸子很好睡啦
應該是拔拔的胸口很溫暖很有肉啦~


今天吃飽飽..
每次回家就有好料吃

難怪我那麼愛回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