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17

今天是佳齡姨姨的婚宴

(結婚是昨天~今天是婚宴啦)

 

因為相公開過頭

所以

回頭開時

發現後面有台大巴士...

 

相公就說會不會就阿拔他們

果然...是耶..還真巧

(他們北上我們南下...竟然因為我們開過頭而碰在一起啦)

 

因為同時間到

所以就在巴士旁等待進場啦



等著等著
當然要拍照啦~

(小超人整個都沒笑過哩~...還在怕生中)



頭髮留長一點
會不會長的像妹妹阿~...
(海邊阿姨的髮圈..)



海邊阿姨的哥哥
小凱舅舅啦
(這可是豬小妹拍的說)




你看
阿嬤笑的多開心阿



終於可以進場啦~
進場後的第一件事就是佔位子
第二件事當然是跟新娘子拍照啦


跟新娘拍照總是比較吃虧
因為
新娘永遠都是那天最美麗的焦點啦




笑太多次之後
就會有點僵啦...





當然辛苦的伴娘也要入境一下
不過是順便啦~
因為我主要是要去投摸彩券的啦~哈哈



這張的主角當然是
投票杯

我投了超多張的竟然沒有摸到我啦~
我連阿公阿嬤都寫了說
(後面的背景~笑的挺開心的啦!)

等待開桌中~
我就坐在最最最角落的那一邊


當然這些小人
也不安分的玩耍起來啦

阿姐在一個多月就要生啦~
所以只能乖乖坐著不能亂動

因為
走到很小
肚子會卡到啦
哈哈




美人姨這次沒有帶小丸子出門
所以顯的很悠哉啦!~
新娘終於出場啦~
(出場過程當然有專業照相機..我的傻瓜相機
就拍拍這些辛苦的攝影團隊唄..)




當然有豬小妹在..
小超人怎麼可能睡著啦~
(豬小妹一直在小超人旁邊叫小超人起來)



哇~特別秀時間到了~
吹口琴哩~

看起來木訥的姐夫...
想不到還有才藝表演啦


抽獎時間到啦~
結果抽了好多個..
我投的確一個也沒有...

真的是沒得獎運啦~哈哈




旁邊的頒獎小妹
還在東張西望..

伴娘二人組~



今天 的另外一個高潮
就是.....阿伯生日啦~
嫁女兒+生日

真是喜上加喜哩


感覺後面的阿伯很搶鏡頭ㄋㄟ


小兵這張有水唷



拿喜糖嚕~
愛吃糖的小超人當然不會錯過啦



搶鏡頭二人組又出現啦~




結婚一定要拍的就是全家福啦





相公的技術有點...

把我拍成在睡搞搞啦


981018
蓮潭會館歸寧
聽說這是五星級的飯店哩
聽說一桌一萬三哩~

光看外面佈置就超美的啦

果然
五星級飯店就不一樣

連安全座椅都很大一台



秀貞姨姨給的派大星
(海綿寶寶分給豬小妹啦)


舞台超大的
有蛋糕有香檳
還有現場演奏哩~

走的是高級優雅路線啦


全家福啦~
雖然很多都去當招待沒有拍到


搞笑版...可是好像沒有很搞笑



穿裙子拍照一定要注意
腳不能壓著椅子

要不然
......就會變這樣啦

蘿蔔會超大一隻

阿公阿嬤也來入境啦


海邊的阿姨
今天是招待

是專門招待小小孩的吧~

今天拿著泡泡瓶
捕獲很多小小孩的心ㄋㄟ



有專業婚攝幫拍婚禮過程
當然也有順便在多拍幾張美美的照片啦


這三個也是招待啦~

今天的招待超多人的唷~

因為請太多桌啦




啥時拍了這張阿~...



拔拔今天是當保鑣
負責保護收禮桌

拿了對講機...是有講過話嗎..哈哈

後面還有一個招待ㄋㄟ
阿龍站在電梯門口

指揮方向啦


入場準備開桌嚕~

全都是專業照相機
我的傻瓜相機

只能遠遠的拍~這些龐大的攝影團隊啦
(整個被包圍...一點縫隙都不留給我哩)

每個人的鏡頭
.都那麼大隻哩

介紹新人中

主桌就是不一樣
還有玻璃餐墊
一整個高級


小超人吸手指中~

姐夫偷喝豬小妹的飲料


搶巧克力啦~
還好有線報..

所以算準時間就到門口等搶巧克力啦

阿姐肚子太大啦~
所以...豬小妹就姨姨抱抱啦

有巧克力~小超人露出難得的笑容哩
切蛋糕啦~





倒香檳

來杯交杯酒啦..
甜蜜長長久久啦



吃到後面
小超人跟豬小妹開始玩起來啦~

豬小妹一直在學小超人





敬酒陣仗也很大唷..

新人敬酒..
我也開始溜達啦
(其實是小超人坐不住~起來走走啦)

小超人因為怕生
又出現臭臉啦



當然也要跟政松舅舅拍照
(政松舅舅..笑的很靦腆哩)
在來一張~

小凱舅舅在學小超人嘟嘴..
那政松舅舅在幹麻阿~哈哈


佳君跟他男朋友啦~
當然
佳君男朋友的家人也來嚕

看來~阿伯家的..也是要一個接一個嫁掉嚕





小超人嘴巴裡面還有食物
也要跟著比嘻..

阿公說要帶豬小妹去敬酒..
發現攝影團隊沒跟上

還回頭說..
我要去敬酒了~
怎麼沒有相機跟來..哈哈



豬小妹可是每個人都敬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