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14
今天是大年初一
也是西洋情人節



一早吃飽早餐

阿拔就帶小超人去餵魚..
(不過...
土司一塊...應該有1/2都是阿公自己餵掉了..)


小超人都已經在餵魚了..
這些姨姨才剛開始要吃早餐而已

真的很會摸..哈哈


離集合時間還有半小時

阿拔本來要載小超人去遊湖



才踩出去
小超人就哭的吸哩花拉


只好又回頭啦
連門口都沒出去哩


姑姑跟姑丈..
都已經遊完湖
回來啦


剛哭完的小超人

(因為糖果被人家拿走...
不敢說

過了十幾分鐘後...忽然大哭..

害我們大家都被小超人的哭
搞的莫名其妙哩..)


這次阿公的弟弟..
也跟我們一起出遊啦


今天的第一站..
金車酒廠


因為
去年我才來過

所以
我晉升為

老人團團長

負責照顧..阿公阿嬤...老弱婦孺..哈哈


怎麼感覺...
美人姨...你長高啦

明明我們不是只差一兩公分嗎..



酒鬼
品酒大會來嚕


他們品酒
我們拍照..


這三天的景點
姑丈應該最愛這個時候啦..

笑的可開心的哩..


阿公阿嬤..配合小超人的高度

只能蹲著拍照


還不會比YA的小超人
只會比七..


因為
身高的限制

所以
愛心接不起來...哈哈



同一個點..
阿公阿嬤..

還要輪流抱小丸子拍照哩




今天換姑姑給紅包嚕..


小丸子的坐相...

好像...跟豬.小妹..很像哩


後面的小超人

看起來就一副很皮的樣子


阿公還會嘟嘴..逗..小丸子哩


小超人
很皮的樣子

吃著他的白土司


小丸子
真的很愛笑哩...

常常都笑的超開心的啦..



小丸子的拔..
該減肥啦..

椅子坐起來點擁擠嚕


小超人
這次唯一的小孩玩伴

就只有小丸子


這次
吃飯分三桌

小孩桌...
果然很有活力


大人桌...
就每個人...都一副..在等吃的樣子..


今天的第二個點
大武崙砲台和情人湖公園

一看到公雞
就想要來坐的小超人
(其實他想坐旁邊更大隻的公雞

可是有人已經搶先一步坐上去啦)


去年帶小超人時..
我們也是推著推車

今年換小丸子啦


吹泡泡阿姨
吃熱狗

皮都吃光了
熱狗都還在哩



唉唷~
我的眼睛怎麼小成這樣阿

一副..
想睡覺的樣哩


去年這個時候
相公也扛過

今年
換丸子拔扛啦


聽說
情人節走情人橋..

手牽手走...

會很幸福唷







吹泡泡姨姨
也跟小超人牽牽手..

應該不久後
也可以找到帥帥的另一伴啦..
(年輕時先找帥的...等老了就是找有錢的啦~哈哈)


唉唷~...阿母高我半顆頭唷..
是我老縮水

還是大家都長高啦










原本以為我們是走後面的

結果
原來還有人走的更後面啦


難得的大合照

可惜
阿公阿嬤...他們沒跟來
在車子裡休息啦


小超人跟新娘姨姨拍照嚕
看看會不會沾沾喜氣...

今年都可以順順利利


今天夜宿
金山仙境溫泉會館

今天是兩張單人床

這兩父子...

一看到床

一人一個..


都沒有把他老母我放在眼裡啦

問小超人說
那麻麻睡哪裡..

他還指他旁邊的位子
叫我睡那裡
(旁邊就是地板...
小超人是要叫我睡地板嗎..)



果然是溫泉會館


小超人可以像老頭子一樣
坐在浴池裡泡湯




另外一個房間
則是上演

母女溫情對望秀



看來今天的房間
很適合小超人

有超大的浴池可以玩水..

床墊又是直接放在地板上

完全不怕小超人摔下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