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02

小超人再畫畫..
相公在幫小螺螺剪指甲



小超人一直用手去擦掉他畫的顏色

所以整隻手髒西西..

還會一直畫一直說話

還會說是拔拔跟妹妹一直把他的畫擦掉
(明明就是自己擦掉的)

之後拔拔帶小螺螺去睡覺

麻麻陪小超人玩超市的磁鐵

小超人一直說他是老闆
麻麻要當顧客去跟他買東西



當然午睡時間到了

麻麻就帶小超人進房間要跟小螺螺一起睡覺

結果
麻麻一直跟小螺螺玩

小超人一直在旁邊說換我換我
麻麻一直不理他

小超人就哭了


小螺螺因為想喝奶了~
也跟著一起哭



小超人沒哭後
小螺螺也就停了...默默的等著麻麻溫ㄋㄟㄋㄟ給他喝

真的是一個個性很溫的小孩哩


小超人真的很愛哭哩
邊哭還邊說~~~~你都不陪我玩

小螺螺則是因為肚子餓才哭

哭哭停停
發現哥哥哭的比他大聲

就會跟著在哭個幾聲


倆個放在一起哭
就知道

小超人真的比小螺螺愛哭啦

不過
小超人真的很照顧妹妹啦....

晚上妹妹在外面客廳搖床裡睡覺

小超人跟叔叔去買東西回來
沒看到妹妹

一直問
我妹妹哩

麻麻就說
你不是一直哭我不跟你玩

我把妹妹送走了
我就可以好好陪你玩啦

小超人就說他要妹妹

麻麻就說可是妹妹回來
我就要先陪他玩
也沒關係嗎

小超人就說沒關係

之後
當然有跟小超人說妹妹在搖床

小超人就很開心的跑去找妹妹啦
(妹妹現在還小

小超人都會讓著妹妹

等妹妹大一點後~~~~~~不知道兩個會不會搶玩具搶翻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