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24
麻麻因為要幫小螺螺買冬天的衣服

所以上網購衣..

不小心又手滑買了一些有的沒的

其實小超人帶著個帽子很好看

可是
為什麼照相時
竟然給我擺出怪表情
(當天麻麻回來就覺得小超人心情不好
有問他你心情不好唷~
小超人還跟我說沒有

等到之後麻麻幫小超人洗澡
小超人才跟麻麻說
我跟你說唷~~~~~~~~~~~我心情不好

麻麻就跟小超人說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阿~
我一直再等你什麼時候告訴我耶

之後小超人跟麻麻說
因為同學不跟他玩...

小超人真的很在乎同學對他的感覺ㄟ
每次心情不好幾乎都是因為這個
只是同學會從a換成b...)

當然麻麻逛網站時
看到這頂帽子

直覺想到小玉
小玉都會蓋眼睛睡覺

所以
麻麻就買了兩頂
這一個白色要給小玉
小螺螺就留了一個粉紅色的啦
(因為小螺螺都常穿哥哥小時後的衣服
如果再帶白色的~~~~~~~~真的會很像弟弟)



這個帽子

真的是讓小baby睡覺帶的唷
中間還有做比較高~就不會擋到鼻子啦



當然也滑手了兩隻兔子

因為
買給小螺螺~~~~~~~~
小超人一定會先拿走

所以
只要一人一隻啦
(現在買東西~~~~~已經都開始要買雙份的啦)


小螺螺很愛吃兔子的緞帶
(還好麻麻有幫小兔子洗過澡...連兔子的衣服也脫下來洗過啦)



還買了安撫巾...
這個小螺螺有喜歡唷~~~~~~~

本來只是要買小螺螺衣服

不小心又買了有的沒的
花了麻麻快七張小朋友..
(就說要節儉些.....只能說女生的東西...真的好多都好可愛唷)



小超人很愛跟小螺螺玩
小螺螺也會很賞臉的笑笑




小超人跟小螺螺無聊的玩著


今天小超人吃飯有吃很快耶~



小螺螺則是在旁邊吃餅乾
吃的亂七八糟



麻麻終於把小螺螺冬天的衣服都洗乾淨啦
(女生的東西~~~~~~~~真的會讓麻麻失心風的亂買..)

現在就等冬天後..再拿出來給小螺螺穿啦
(這次又幫小螺螺採買了一些髮帶.....
不過好像都沒有時間可以拿出來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