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29
玩了一整天

終於累到睡著的丸子

跟小超人一樣眼睛開開睡覺啦!



外出採買
張羅晚餐回來的阿源...



小玉和小螺螺兩個拿著便條紙..在亂畫


下午已經吃好料了
所以晚餐就來點清淡的....煎餃


小螺螺這次回來
終於不會一直黏著拔拔

也知道哪裡有玩具可以自己去拿來玩耍啦


麻麻把這次做的相片書
拿回來分享啦





小螺螺拿氣球給阿公打..


飯後水果~~~~草莓
結果竟然是小螺螺跟小玉通包啦
(小螺螺嘴裡塞一個,手裡還拿一個)


洗澎澎時間到嚕
今天是阿嬤幫兩個小小孩洗澡

小超人還不小心跌倒~摔到水裡去啦..


丸子連回到家
還是一直顧著小螺螺
(當然小螺螺我行我素的個性....

對丸子...小螺螺可是有釋出善意啦
願意讓他牽著到處玩
)


小玉
今天對麻麻我的相機很有興趣

還主動裝可愛給麻麻我拍ㄋㄟ


美人姨..送小超人的衣服



小小孩排排坐


小超人又開始帶頭搗蛋了

小螺螺這個愛跟鬼...學小超人
學的一模模一樣樣..



大家故意叫小螺螺給阿公抱
小玉果然吃醋

也要阿公抱啦


因為我們故意鬧小玉...
害小玉找不到人抱啦



小螺螺果然比小玉胖哩
這張臉~~~~~笑的好討厭唷!~
(我們家小螺螺有整理時...其實也是很可愛的啦)


因為小螺螺個性很我行我素
加上跟小玉年紀太相仿~

倆個常常都在推搶

丸子又很顧小螺螺
所以也會叫小玉不要用小螺螺

就這樣
小玉只好自己在旁邊自high

美人姨帶來的寫字練習本
有擄獲這些小小孩的心....

一人一隻筆就開始畫畫啦

一開始
麻麻猜小超人在畫香蕉




還補上了牙齒

只是為什麼小超人的小腦袋中
的東西

都是相反的呢


但等書本拿正後

小超人畫的臉就是正的

所以麻麻有觀察到
小超人是配合書的方向去畫畫啦...



刷牙時間到嚕

因為洗臉槽..只能擠兩個..

小超人就被分配邊疆~~~~~~去廁所刷牙啦


今天第一次加入一起睡的陣容

小玉
已經在準備要跟大哥哥大姐姐一起睡覺嚕



由於小玉第一次加入
所以美人姨陪睡

相對的~~~~~~~~阿公只鋪地板睡覺啦


隔天早上聽阿嬤說
因為半夜下雨

美人姨怕吵有戴耳塞睡覺習慣

小玉半夜會怕
一路從最右邊跑到最左邊
找阿嬤睡覺
(小超人聽說睡到床腳下去啦
小玉剛好就補了小超人的位置
)

但一早又跑到地上找阿公睡覺



小螺螺長大了真好
麻麻可以偷偷在沙發上補眠

小螺螺就交給阿公去發落啦


麻麻補眠前把相機交給美人姨
幫忙補抓漏網花絮

結果整理照片竟然發現....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話說這眼鏡還是麻麻我古早已前買的哩

小螺螺竟然可以那麼配合戴了眼鏡
還拍照留下證據

果然...小螺螺這次回來表現不錯

可以融入大家啦


待續...1011230-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