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404
話說回屏東
是真的沒有啥玩具可以玩耍

但也可以說
到處都是東西可以玩耍啦

公公在準備豬飼料..
倆個就跑去玩公公的手推車




要不然就是去看狗狗


小超人趁公公短暫離開

竟然
想要偷餵豬哩...

(再過幾年~~~我想我應該就可以看到
小超人幫公公餵豬啦..)


小螺螺也沒有閒著

婆婆在準備晚餐
小螺螺在旁邊搬...瓜瓜
(哈哈~~~因為麻麻不知道那是什麼瓜...
所以只好叫它~瓜瓜啦)



一般小小孩都會怕大母豬
小超人有時也會怕

但小螺螺
真的是憨膽啦...

沒事就愛跑到豬寮玩耍哩


小超人穿上專屬雨鞋
準備巡雞寮啦
(婆婆說下次也要幫小螺螺買一雙
專屬的雨鞋

小超人這雙就是婆婆準備的啦)



小超人說
公公會進去鴨寮撿鴨蛋

他也要進去撿鴨蛋..


媽媽只說
要進去就自己想辦法進去



小超人還真的給我跑了進去

小螺螺
當然也在旁邊蠢蠢欲動啦


果然
小螺螺拆了網子...
把網子整個往下壓...

也跑進去鴨寮啦




兄妹倆跑進去鴨寮
沒有30秒就被公公發現啦

當然是被罵啦~~~~~~~

馬上把他們倆帶出來
再把網子整理好啦

免的鴨子跑出來啦



所以兩個
又繼續在家裡找樂子

竟然去搬木頭...
真的是很皮哩




小螺螺又跑來看雞啦



而且是靠超近看

(媽媽當然會確保安全距離
讓她靠近看啦)



兄妹倆的下午運動時間
就是在園子裡追雞啦
(婆婆下午都會把雞放出來吃草

小超人跟小螺螺就這樣追著雞跑
有時候雞還會跑到相撞...)


要不然
就是爬到飼料袋上面站著
(可惜跑到貨車上玩耍的畫面
麻麻沒有拍到...

因為忙著跟他們一起玩耍啦
)



跑跑跳跳一個下午
到了吃飯時間

媽媽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啦


最近回屏東
都要跟著他們兩屁股後面

跑來跑去

都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坐下

到了晚上都有雙腳酸痛的感覺

明明就沒有去哪...
在家裡也可以把媽媽我操到腳都快鐵腿啦

啥時我才能坐在電視前面
好好的看電視
不用管小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