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19小超人回鄉下看阿祖啦~


今天有給小黑阿伯抱

你看我比小黑阿伯白好多唷







如果沒有人理我時

我最常出現的表情

就是搞自閉啦




偷帶豬小妹大姊大的帽子


你看是瓢蟲的帽子唷


可是我帶起來怎麼項草苺ㄚ







連我奶嘴掉了

你都拍的到

果然阿母很愛拍ㄋㄟ





姨姨又把我弄成御飯糰了啦





你看我有沒有坐的很隨性

那是豬小妹大姊大教我的啦





阿拔說要拍腳ㄚㄚ

你看我的腳ㄚㄚ有沒有很小ㄚ

阿拔剛剛教我

小超人應該要怎麼飛

飛著飛著

我累了




你看我有沒有笑的很開懷ㄚ

笑到有點像彌勒佛啦



這次


換成ㄚ拔給人家弄成御飯糰啦



你看我會比中指唷

有沒有很厲害

所以不可以惹我唷





阿嬤抱我


抱到我睡著了

阿嬤都還不知道


還在看他的電視啦



去鄉下看阿祖啦


你看我跟阿祖還有豬小妹大姊大一起拍拍啦







你看我跟豬小妹大姊大一起拍拍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