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19我也回鄉下看阿祖啦


阿母

這個褲子

怎麼有縮水的感覺啦

穿起來粉短ㄋㄟ



ㄚ拔

你看我練瑜珈ㄋㄟ

有沒有很軟ㄚ


姨姨給人家關起來啦


可是我不怕

哈哈


你看我會爬嚕


我有爬了啦

幹麻一直叫人家爬

又不給人家休息

我不管啦

我不要爬了


媽媽你怎麼抱dd


我也要給你抱啦


搶鏡頭

來個大特寫


你看我有餅乾吃ㄋㄟ


我們拍全家福啦




哈哈我吃的滿嘴都是餅乾

吃完餅乾
擦手手嚕

人家換尿布

羞羞羞...

還給人家偷拍ㄋㄟ

還好沒露點


你看

我會飛了耶


高高




不管啦

我就是愛哭鬼啦

留下證據
就留下證據

我就是愛哭啦


你看我會騎車車唷

這是姨姨的車車唷


御飯糰

人家不要變成御飯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