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剛剛幫我洗香香
只穿了尿布
還來不及穿衣服
就被媽媽的相機拍到人家的露點照啦



我睡在小毛的頭上唷
頭一直點
一直點
然後就從小毛的頭上掉下來啦


最近很愛肯東西
所以阿母拿固齒器給我啃啦


你看我最近真的很愛啃東西外
也很愛流口水ㄋㄟ
你看我的口水有沒有很大滴阿






ㄚ母說要多讀書


所以你看我看的多認真阿


你看我有很認真看書唷


因為我要看
這本書要從哪裡開始啃
比較好啃啦
哈哈


因為太愛啃書啦
所以阿母改拿布書給我看
還訓練我坐唷
可是雖然我現在是坐著
但是
再阿母按下快門的那一霎那
我也倒啦
所以我只坐了
一秒
哈哈


因為我想睡稿稿啦
所以我開始生氣啦
每次我想睡稿稿
我就會生氣唷
就像現在這樣
很灰


這是上星期
學校又有健康檢查啦
這次檢查項目
是泌尿道系統唷
看樣子也知道我是健康寶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