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放學回家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餵小超人喝水水啦~
結果相公剛好進來...
我就故意用奶瓶頭...用小超人的牙齦
問相公說
你看有沒有長牙齒啦

相公
開玩笑的大喊~有ㄋㄟ
長一顆了...

結果~
過一下下
相公就叫我在把小超人的牙齦用給他看..
說有奇怪的東西
叫我看~
然後又叫我摸摸看
是不是硬的

果然
是硬的...
小超人長牙齒啦~

可是~
下一秒....
我們發現~牙齒長歪了..
(右下門牙歪了...不就跟我的一樣...
我的牙齒算整齊~但是就只有右下門牙歪了
因為我阿母的也是.............遺傳基因真恐怖阿..)

相公看了看只說了一句話...
要存錢讓小超人矯正牙齒了...
不過這只是乳牙應該還好...
要矯正等換牙後吧................

好開心唷~小超人長第一顆牙啦~

可是老人家不是說
七坐..八爬...九長牙...
小超人你才六個多月...會不會有點早阿.



因為牙齒剛冒出來
小超人很愛用舌頭去頂住
所以超難拍的
拍出來也沒有很仔細很清楚
但是
還是要拍一張起來做紀念啦~
嘻嘻~

等長更出來時
更明顯時
在補拍啦~

這是發現小超人第一顆牙的紀錄照

ps:經過學校老師鑑定~確定小超人發牙啦~
而且是他們班上
第一個發牙的小孩唷~ ======================================================================================== 小超人的睡姿
一直都很奇怪
常常都有很奇怪的睡姿
這個睡姿
算小超人喜歡的啦

常常喜歡把腳交叉放著睡


要不然就是睡大字型



還好小超人是男生
要不然睡姿那麼的
哈哈
所以就只能看他長大後
睡姿看會不會好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