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013
ㄚ母最近買了好多玩具給我ㄋㄟ
連豬寶的媽咪
也買了一台車車給我
我粉喜歡玩ㄋㄟ


這一隻毛毛蟲
是我女朋友的媽咪託我阿母買的
所以我阿母也買了一隻給我
所以我女朋友也有一隻ㄋㄟ
改天我們相見
可以用這隻毛毛蟲當信物啦~^.^



因為我有隻小毛啦~
所以你就叫大毛好了~

我最愛咬大毛的頭上的腳腳啦



可是
小毛~雖然我有大毛
我還是很愛你唷



我想玩車車
可是又想要玩大毛
又捨不得小毛
真傷腦經阿



ㄚ母
你要看我表演絕招嗎~


你看
我要表演絕招啦~
那就是~吃車車ㄋㄟ~
有沒有很厲害阿~



大毛
你也懂得擺姿勢照相阿

大毛的繩子
好好ㄔㄚ



大毛跟小毛
這兩兄弟我都好愛ㄋㄟ
該怎麼辦才好ㄚ



ㄚ母我又流口水啦
老師說我在學校看到別的妹妹
也會這樣流口水ㄋㄟ
嘻嘻~



又要讀書啦
ㄚ母每天都叫我要讀書ㄋㄟ



玩好累唷
先喝口水
休息一下好了~



玩累
喝足了
抱著我的長頸鹿音樂鈴稅搞搞去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