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15今天是中元普度
本來美人姨還擔心
今天好兄弟太多
會出來搶鏡頭
結果
我就跟美人姨說
好兄弟都去吃拜拜啦
沒空到湊熱鬧啦

所以我們也選在這天
一起拍全家福啦

因為我們坐高鐵趕回去
所以
一到婚紗店
ㄚ母抱著小超人
讓我跟相公
趕快去換衣服跟化妝啦


這時候的豬小妹
心情還不錯啦


這張是妹妹跟妹夫啦~


穿婚紗後
果然整個都水起來啦


因為在外面
所以小超人
又變的很撒嬌啦


婚紗照的側拍










因為拍照時
豬小妹
耍了一下脾氣
所以心情不好


我們家的小超人
則是憨肚肚
都不知道發生啥事




在來兩張美人姨的側拍啦




ㄚ姐跟豬小妹合照啦


我換裝好
準備要拍全家福啦
結果因為很趕
所以忘記帶睫毛膏跟眼影

只好化上粉底跟口紅
就拍全家福啦


拍完婚紗照後
ㄚ拔阿母
各抱一個孫
在婚紗店裡
拍起了照ㄋㄟ


拍完照
給豬小妹餅乾後
豬小妹心情才變好
才肯別人抱ㄋㄟ


這次阿拔
也有一直抱小超人ㄋㄟ
因為剛剛拍全家福時
耍脾氣
不給阿拔抱
要不然
本來安排是
ㄚ母抱小超人
ㄚ拔抱豬小妹
可是
最後
豬小妹還是給阿姐抱啦





拍完照後的豬小妹
變的比較活潑啦


一拍完全家福
我又換裝回我原本的衣服
頭髮又馬上紮起來啦
因為披頭散髮
還挺不習慣的說


豬小妹
心情變好啦


來張大特寫
有沒有很可愛ㄚ


美人姨的婚紗照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