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02小超人
今天在地上爬
因為他阿母我
想說去房間拿餅乾給小超人吃

結果才到房間
就聽到小超人再哭啦~
(餅乾都還沒拿到哩)

結果
出來一看
小超人已經爬離巧拼啦~
整個小身體
趴在地上哭~

臉也貼在地上

我問相公怎麼啦
(相公在廚房煮菜)

相公說~小超人爬到摔倒啦~
(不是走路才會摔倒啦~怎麼爬也會摔倒阿)

當然馬上把小超人抱起來呼呼

結果看到小超人
右邊的臉
已經紅通通
像蘋果臉啦~
因為小超人摔倒在磁磚地板上啦~~




ㄚ母給我餅乾吃
要我不要哭哭ㄋㄟ~
可是阿母忘記幫我整理服裝儀容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