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30
小超人終於可以爬很快啦~
雖然姿勢不怎麼正確
但是可以到達他想要的目的地~~~~啦~

這個魷魚絲就是剛剛誘惑他爬的動力
有的吃~他就肯爬啦~哈哈
真的是貪吃鬼啦


剛剛不爬還不給吃

我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ㄚ拔還是不給我魷魚絲吃

還要人家表演~匍匐前進~才肯給人家魷魚絲~
不過

為了吃~爬一下沒關係啦~


果然言教不如身教
真的是
有樣學樣
父子倆~果然給我一個樣

看著電視啃著魷魚絲
生活過的太安逸嚕唷


還給我學拔拔閉眼睛吃魷魚絲
(相公~你要開始注意你的一言一行啦~
小超人~你好的不學~都學些壞習慣ㄋㄟ~)


我的哈ㄇㄟ兩齒
在魷魚絲的誘惑下~
免強打開嘴巴
給你們看一下啦~

已經長出來啦

現在超級無敵愛肯東西的啦~
感覺跟老鼠沒啥兩樣~哈哈


唉唷~
一直給人家拍
剛剛表演完爬爬走
讓我休息一下

擺個撩人的姿勢給你拍一下
我就要收工了唷


就是這一段
ㄚ拔竟然不給我吃魷魚絲
竟然要我追著魷魚絲~~~~爬~

還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告訴你我可是會爬的~
只是平常不隨便爬給人家看

為了吃~我就免強爬一下~
因為~我要追著食物爬ㄇㄟ~哈哈



追車車去~
你看我除了追食物
還會追車車唷~

ps:那小超人長大後~給你去追一下垃圾車ㄟ~
以後我們家的垃圾~就由你負責嚕唷~嘻嘻^.^


長牙嘴巴真的會癢ㄋㄟ
咬一下奶嘴止癢好了~

怎麼~
還是嘴巴很癢啦~

唉唷~要不然咬汽車看會不會好一點


唉唷~
不小心被你拍到我的獨門絕技
我會直接由坐變爬唷~

拍到就拍到啦~
只給你欣賞用唷~
可不能給人家偷學走ㄋㄟ~

這可是我練很久才會的獨門絕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