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18
下午拔拔回來後
(上午拔拔去公司幫人家上課)

我們一家三口
又外出曬太陽溜小孩去啦

先到了楊厝吳家庄
可能是非假日

完全沒人
連收費亭都沒人
(停車費五十大洋~又這樣省下來嚕~)

不過停車場也只有我們一台車

進去後
喜歡看魚的小超人
當然又餵起魚來啦



小花園裡~
有很多小動物的立牌
適合小朋友拍拍照

不過不大









裡面原本應該有動物的
(這次去的主要目的也是看動物)

不過因為沒客人
所以
動物都被收起來了吧
(因為只有展示柵欄
但是沒有半隻動物~~~~~所以應該是假日才有出來吧~我猜)

也因為這樣
覺得很無趣
停留不到十分鐘
就前往向陽農場啦

(還好今天沒人收費~
要不然應該會在心理~
圈圈叉叉吧~

因為非假日來~還真無趣哩
或許假日來應該會好些啦~
又是我猜)




向陽農場
和楊厝吳家庄
距離並沒有很遠

一下就到啦

一下車的小超人
看到鴛鴦
就開心的指著啦~




還有搖椅
剛好讓小超人
休息一下

把手上的麵包吃完




最近不上相

不過也是要放一張
代表阿母我也有到此一遊啦




看到有人溜狗
小超人
馬上鎖定目標
就衝過去啦

果然是超級愛狗的啦
(應該是動物他都愛吧)




大椅子
休息中

等待阿拔拿背心過來
(停車場就在附近啦)




越野車
相公想騎
(本來ㄚ母只是想要拍拍照就好)

小超人
又要自己投幣啦




PS:越野車的背景音樂~
竟然是
悲情的台語歌~
很暈




又有搖椅
當然又要來一張啦~
因為
造型不同ㄇㄟ




這裡有一小小片的草地
可以讓小超人
跑一下
運動一下啦




還有大風車
不過
相公測試過

上面的頁扇
是固定的~不會動

(有此可見
小超人每次出去
愛摸東摸西

應該是遺傳相公的啦)




薰衣草田
裡面有小木馬啦~

比上次薰衣草森林裡的薰衣草還多~^.^




小超人的後頭
有人在吃冰

小超人
竟然很自動的走向吃冰的人

還一直發出
ㄇㄚˋ ㄇㄚˋ ㄇㄚˋ
(就是吃的意思)

麻麻只好一直跟小超人說
沒有要ㄇㄚˋ

還跟相公聯手
一直把小超人拉走

(吃冰的人覺得很好笑~還一直笑哩)




吃東西的地方
低消一百
不算貴

不過
我們也只是門口拍拍
沒有進去刺激消費啦

這些大熊
小超人~有喜歡唷

一下摸左
一下摸右哩




這一個
就真的只是拍拍照而以啦

因為
有綁住
不能動的啦




相公跟小超人
看的方向

就是坐馬馬的地方

所以小超人目不轉睛
因為他想坐
(不過當下有人坐啦)




很俗的墨鏡
相公說
這樣才有像黑社會的

不過
當墨鏡往頭上帶後

小超人~整個~變~"漂亮"啦
(果然小超人不能把墨鏡往頭上帶~
這樣會變的很像妹妹)




才說他像妹妹
又抱著娃娃啦

不過
那個娃娃
會唱歌
也會動

所以
小超人抱著不放啦




好多帽子
雖然沒有買

不過拍拍照
過過乾癮啦

不過
小超人面有難色

因為~
在室內的小超人
是不愛戴帽子的啦

(不過~牛仔帽~還真可愛說)




終於逛完商場
出來後
就讓小超人坐馬馬啦

一次二十大洋

搖超久的啦~

搖到我跟相公
已經輪流跑到旁邊去東看西看啦

連小超人自己也開始東張西望啦




這個立偶的頭會動
所以小超人
一直搖立偶的頭



又有動物啦
羊跟兔子

小超人
果然還是對動物
比較有興趣




花田邊
看到的鴨子

如果不是因為地上有水
加上相公抓著

我想
小超人應該又是追鴨子去啦
(小超人一副~就是想過去摸的表情啦)



父子倆
散步在花田中
(花哩~還沒長出來~還在整理中的啦~
算農場的比較後頭的地方啦)




路邊發現一隻
跑出來的小羊
在吃草

此時在吃麵包的小超人

竟然很大方的把麵包
伸出去
要給羊吃哩




當然
小羊
也不客氣的

靠過來吃啦
(小超人完全不怕說
手~連縮都沒縮哩)




之後
麻麻還撕了
好幾塊麵包

放在小超人的手心
讓小羊舔來吃
(小超人~還乖乖的把手心張開
讓小羊舔著吃ㄋㄟ~

因為阿母我都有看到小羊的舌頭啦)





當然餵食完
馬上洗手去啦



洗好手後的小超人
也發現自己
還沒吃夠麵包

(因為才剛要吃麵包
就被小羊吃掉啦~)

所以又跟阿母我
要了麵包
狂吃起來啦



果然向陽農場
讓我們停留了一個半小時

小超人也玩的很開心

重點是
不收門票也不收停車費

所以今天花費
越野車~20大洋
泡棉劍~70大洋
坐馬馬~20大洋
(總共花了110元~都是花在小超人身上啦)

不過
有先上網做過功課
向陽農場
比較適合非假日來

因為
假日~人潮很多
可能就不會像今天那樣好玩啦

總結論:
楊厝吳家庄

超不建議去
事後上網做功課
評價不佳
外加收費頗高
(還好沒給我收費~要不然~~~~~~~~~~~~~~~~~~~~~~~~~~就只能當買經驗啦^.^)
麻麻就是被這個網頁騙去的啦 點我-->楊厝吳家庄懶羊羊牧場




向陽農場
建議非假日可以去走走
免錢免停車費

又有小小的草地
跟花海
對於愛拍照的ㄚ母我
也有好多可以拍的點

所以
這一個地方
ㄚ母我

超超超推薦的啦
點我-->向陽農場官方網站
有機會可以再來走走
因為離家車程
只需半小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