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15
小超人一直玩阿母我的襪子
又不睡稿稿

所以
ㄚ母我
就把襪子套在小超人的手上
(手套)

褲子拉高
(青蛙褲)

就變成了
"補魚裝"啦



當天玩到十二點才睡稿稿
快累死我啦




980318
小超人
今天又玩ㄚ母我的衣服

所以
ㄚ母我
就幫小超人
穿了ㄚ母我衣服啦

手上的針筒
其實就是上次刺到ㄚ母我手的那隻針筒
只是針頭被我丟了
針筒
就變小超人的玩具啦



爬進球屋玩球的小超人啦
還不忘
回頭看鏡頭ㄋㄟ





爬到箱子裡玩球




小木馬
是被收在客廳角落的

小超人自己拖出來
要麻麻抱他
坐上去搖搖
(不過~通常搖沒兩下~他就沒興趣啦)



因為遊戲室的木質地板有加高一些些

所以
小超人
沒事
也可以坐在
遊戲室門口

想想要幹麻啦





遊戲室玩不夠
還玩到客廳來啦




果然
沒有發燒的小超人

只玩了一下貼紙書
就不玩了

又跑去玩其他的玩具啦




看的挺認真的說
還知道要用手
去摸摸書上的狗毛啦




遊戲室裡
ㄚ母我今天幫小超人
放"三隻小豬"的故事

順便把故事書拿出來
想要讓小超人看圖聽故事

不過
一切是我想太多了

字那麼多

小超人
連看都不想看

(ㄚ母我~還是只放故事給小超人聽就好
別指望他會想要看圖聽故事啦)




玩一下下後
又想要出門的小超人

拿著鞋子
在門口等著哩




ㄚ母我的衣服
果然
對小超人來說

真的太大件啦~




小超人在哪阿

這個皮小孩
已經躲到
大夏扇旁邊去啦

因為沒有遮擋的東西

所以小超人最近很愛爬上電視櫃
(這個問題~我又要傷腦筋
看看怎麼解決
這個棘手的問題啦)




玩貼紙
玩到貼到自己的頭髮上啦


等到晚上收拾時
發現
遊戲室
像被丟過炸彈般

亂到可以的啦
(不過
因為玩具的位置
當初是ㄚ母我放的

所以整理起來
其實還挺快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