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8

一定要靠著相公睡的小螺螺
頭歪成這樣也可以睡

不過
上次相公頭痛我跟小螺螺睡

一整晚都沒有碰到麻麻我耶
也沒有叫我要泡ㄋㄟㄋㄟ

早上起床就跑去客廳
看沒有人又跑回來乖乖坐在旁邊
(所以小螺螺是來討債的~~~~債主就是我相公啦)


本來10月初就打的a肝第二劑

因為中間有流感
又有五合一的疫苗要打

所以延遲到10月中才打了a肝第二劑
(a肝第一劑滿一歲就可以自費施打
第二劑要隔半年,自費1200元/劑
)


候診中..
才一下下的時間

小超人竟然躺成這樣
小螺螺也穿著鞋子爬上椅子

真不想承認我是他媽
(不過看我拿相機拍他們...想也知道我是他媽
當然拍完後~~有叫他們恢復正常)


最近打太多針了

才放到床上
小螺螺就抬頭..想看醫生要幹麻



果然~~~~~一打下去就大哭


每次都哭的超傷心了說..

不過還好下次要等到2歲3個月後..
才有針要再打啦


麻麻去藥局拿備用退燒藥
拔拔帶他們兩個坐搖搖馬



以前只要投10元

現在兩個~~~~就得花20元啦


小螺螺坐的很認真
還很瘋狂的轉動方向盤哩


小超人就顯的秀氣多啦


回家途中
相公去買便當

小超人跑到後面去玩耍


今天這一針
應該是最後一隻
自費的針劑了~~~~~

這一年半來...光小螺螺自費針劑就花了上萬元

希望這些錢沒有白花..
抵抗力也可以隨著年紀增長

而有所提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