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20
因為小超人在電視中
看到全家集點活動...跟麻麻說他也要柯博文

剛好麻麻同事都有在全家喝咖啡的習慣
就跟他們要了點數(6點+249元)
換了一隻給小超人
(好啦~我承認我是孝子..

)



以下內容擷取自網路
10月17日 全家KRE-O變形金剛 超大柯博文USB HUB分線器 震撼登場

全家限量四萬套、台灣獨賣、絕不延期
除了可愛的KER-O變形金剛,
現在正義的終極王牌也正式加入拯救地球的行列了!
20公分超大型柯博文 即日起重量登陸,
最酷的是還附載四孔USB HUB分線器,
讓你隨時隨地 隨插即用歐~
全家限量四萬套、台灣獨賣、絕不延期,
你還在等什麼? 現在就出發去全家,
一起體驗柯博文震撼登場的威力吧!

全家KRE-O變形金剛隨機行動集點活動
活動日期:101/9/19-101/11/13
活動辦法:
單筆消費滿60元送一點(菸品消費除外),
集滿6點+249元加價購即可獲得超大柯博文USB HUB分線器一款。
你的好友常常會遇到很囧的情況讓你哭笑不得嗎?
最有義氣的你現在就派出最神奇的Q版變形金剛來解救你的朋友吧!
任務冏很大,馬上看看哪些朋友需要幫忙!
http://event.family.com.tw/KREOTransformers






由於今天對面喪家開始辦法會
明天會出殯

所以去跟警衛室拿了喪家給的淨符

準備讓他們兩洗澡用


第一次看到燒符的小超人很好奇
相公的手比較耐熱
所以這次請相公燒符..化於水中給小超人跟小螺螺洗澡用
(尤其小螺螺又對這種特別敏感..)



結果隔天是喪家出殯
想說昨天都洗了~

今天更應該洗一下

結果
小超人就說他要拿淨符
已經燒到手指了還不知道樣放開

就這樣燒到手
還冰敷了一下說

不過因為對面的喪事
讓小超人這幾天問了好多生離死別的問題

例如:為什麼去逝要那麼熱鬧(對面人家,家大業大..罐頭塔超高也超多個)
如果你老了~上天堂了我會很難過(那等我老了~上天堂,我兒子也會很難過)

法會的聲音麻麻跟小超人說,那是邀請過世的親人回家裡坐坐
怕他們不知道路,所以會有那些聲音

小超人竟然問~~~~那他是鬼還是人ㄚ

之後麻麻說對面的老阿公會上天堂
小超人又問我怎麼上去
麻麻就說飄上去的

小超人又問~那我們看的到嗎

總之這幾天小超人一直圍繞著這樣的話題
直到對面法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