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09
我伸手跟小超人說抱抱
他會把手伸出來
害我高興一下下
以為
小超人學會撒嬌
學會把手伸出來就是要抱抱

結果~原來是我誤會了
把手伸出來的小超人
不是要抱抱啦

原來他是要
借力使力~~~~~~要站起來啦~
他阿母我~被利用啦

(昨天站起來後,想走~會軟腳~今天好像有進步~可以走幾步啦)


換相公試試看
一樣
伸手
只是要人家扶著站起來
不是要抱抱啦


小超人有趨光性
只要是客廳以外的地方亮著
他就會往那個地方前進

所以
相公在廚房煮飯
小超人就一直往廚房爬
一晚
都要爬上好幾趟~
(當然是累到他阿母~我~
一晚~要把他抓回來好幾次)


敎過小超人
這個玩具要用拉的
豬豬的手腳就會動

可是
小超人你的玩法也太暴力啦
ㄚ母好像不是這樣敎你的ㄋㄟ


以前小超人剛出生時
就買了小顆的觸摸球給小超人玩
現在長大了

所以當然要把大顆的觸摸球拿出來給小超人玩

可是因為一樣都是藍色的
加上
他阿母我~又很皮
都會故意藏起一顆

所以讓小超人
一度誤以為
小球變大球~

嚇到不敢去摸大球~

看了好久~
才敢去玩大球ㄋㄟ


小時候玩的小球


大球小球
差很多~所以小超人才會被大球嚇到


剛剛小超人吃米餅時
刮到嘴角流血啦

不過我懷疑是指甲惹的禍


耳朵也是
不過這是放學就有的了

撿查指甲
果然
是指甲太長啦
(晚上小超人睡稿稿時~相公有幫小超人剪指甲啦~^^)


相公很愛跟小超人玩
也很愛哈他癢

小超人也很配合
笑的很大聲ㄋㄟ


這是他阿母我
精心調配的
愛心營養~紅蘿蔔地瓜米精粥

今天嘗試吃ㄧ碗
(結果是~~~~~~~~~吃光光啦)


因為太熱
所以
就先讓小超人爬來爬去運動
順便讓粥涼些在吃

結果
小超人又爬向廚房啦


小超人現在要坐在椅子上餵啦
要不然肯定爬走

(連坐在椅子上~也不怎麼安分~每次吃頓飯~都要餵很久)

今天吃ㄧ碗
所以吃飽後的小超人有點愛睏啦


吃的滿嘴髒兮兮的小超人


有很棒唷~
整碗吃光光ㄋㄟ


今天也沒有打翻
只是~滴滿地
不過算不錯啦~嘻嘻


小超人吃飽啦~
當然換他阿拔阿母吃晚餐啦

為了防止小超人爬來爬去
所以只好讓小超人
在幫寶椅裡面坐著玩建力架

不過
也只安靜玩了~不到五分鐘
又吵著要下來爬啦~

果然
小超人精力旺盛
剛剛還在打哈欠

一下下又爬來爬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