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11
去買了可以放機車上的輕便手推車
還順便去補貨
買了一些米餅還有小超人可以吃的餅乾



這次回去高雄
ㄚ嬤買的衣服啦~
穿起來剛剛好ㄋㄟ
(動一動後~~~~肚臍都會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啦~~非常的剛剛好^.^)


ㄚ母~
為什麼我在家裡要戴帽子阿~
(ㄚ母:因為要拍給你阿嬤看的啦~帽子也是剛剛好啦~果然我們家小超人是大頭ㄋㄟ~嘻嘻)


今天的小超人還是一直上演
爬到廚房找拔拔的戲碼
他阿母我~就要一直一直抓小孩


自從有大球球後
小超人回家
都會爬去自己找大球球玩ㄋㄟ


也因為客廳讓給小超人
變成他的遊戲區

所以我們的飯桌搬走後
只能克難的用折疊的桌子
克難的吃晚餐

今天晚餐是
地瓜飯加龍鬚菜
再加三顧茅廬的滷味~嘻嘻


因為小叔還沒回來
所以我跟相公只好輪流吃晚餐啦

我在吃晚餐時
相公跟小超人
在玩大球球



小球球哩~
相公把他裝到小超人的肚子裡啦~哈哈


本來是要拍小超人穿阿嬤的衣服
結果意外拍到小超人坐不穩摔倒啦~

不過沒有很清楚
因為要摔倒時
ㄚ母我衝過去救他啦
所以畫面變成一片黑

後面的哭聲
是因為~沒救到
頭還是撞到磁磚啦~
這次哭的有點久~
可能真的很痛吧

還把我做的圍欄撞倒啦


這是阿嬤敎的方法啦~
圍起來
通通圍起來
連廚房口也都圍起來啦~

這樣就不用一直去抓小孩啦

明明鋪了巧拼
可是小超人就是愛爬在磁磚上~
所以也就總是摔倒在磁磚上~撞到頭啦 希望不會變笨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