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15
小超人感冒三個星期都還沒好
昨天颱風天
竟然發燒三次
只好帶去醫院掛急診

先去國泰竟然沒有兒科急診
直好又轉到馬偕

颱風天
生病的人也一堆
連掛急診都要排上快一小時

照了x光後
結論是~~~~~~~支氣管炎啦

今天一早
本來要去上班啦
結果在出門前
發燒的小超人竟然哭啦~
(醫生說大約要燒兩天~所以才想說去學校給老師顧好了)

所以相公臨時叫我請假顧小孩啦

可能是早上相公有幫小超人塞屁股
所以
大概九點多就沒燒了

睡醒後的小超人
又生龍活虎啦~

一直想要扶著沙發站起來
(還真的給他站起來了說~)

喜歡拍拍的阿母我
當然要留下這個精采畫面

結果
才拿出相機
才要開拍

又拍到
小超人摔倒
然後一片黑~之後~就是小超人狂哭啦

嘿嘿~又是一次搶救不及啦




客廳幾乎都鋪滿了巧拼
他竟然可以
還是摔到磁磚上

就是抱枕旁的那一小小小塊的磁磚
真的很會挑位置ㄋㄟ~
(不過還好沒撞到桌子啦)


沒事亂拍
小超人也沒事亂坐
竟然
給我呈現貴妃般的坐像


小超人真的很愛把腳交叉放ㄋㄟ
(小超人~你是dd~應該是要腳開開阿~)

如果拍背器~改成一朵花
那應該會很撫媚吧~


因為相公上班去
只有我顧小超人

所以我走到哪
他就想爬到哪

尤其是廚房
所以只好用抱枕圍起來啦

剛開始只圍幾個
竟然給我爬上去

所以只好把所有的抱枕
通通拿來圍


可是
那樣的角度
剛剛好讓小超人
躺的很舒服的吃牙餅~

舒服的哩


雖然還是沒有拍到小超人扶著沙發站起來
可是
這次有拍到
小超人趴下去
沒有撞到唷

因為阿母我
身手矯健
哈哈~
有搶救成功啦


晚上小叔幫忙顧小超人時
才有機會拍到小超人自己站的畫面
(免的我又為了拍照紀念~又搶救不及~害小超人摔到啦~)


小超人現在會自己扶著東西站著啦~
不過
自以為聰明的他

也常常以為自己會走了
就放手

然後就~摔到啦~
這不知道像到誰
(應該是像到他阿拔~不怎麼聰明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