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18
小超人會自己站起來啦~
也可以站穩些了~
不會像之前還會軟腳嚕~

小超人會自己站起來
去拿他想要拿的東西

這個是康是彼蒸鼻吸鼻機
俗稱蛋蛋機

可能造型顏色鮮豔
所以自己站起來後的小超人
馬上想去抓蛋蛋機

結果當然是被他阿母我抓走

因為沒抓走
下一步
不是東西掉下來
就是小超人又要往後仰摔啦~
(因為他會不自覺~放手~去想拿自己想要拿的東西)


沒有啥新玩具了
所以阿母只好把我日本蜜月扛回來的烏龜
讓給小超人玩啦
不過
他沒有很愛

可是小超人坐在地上玩時
放在後面

就算往後摔
撞到龜龜後
也不會痛唷


這是小超人第一次站起來的地方
電視前面

站起來後
終於發現尿布後面有電線

從此
就很愛爬到電視前面站起來
玩電線啦

(不要告訴我~你是在幫阿母我整理電線嘿)


因為小超人
除了睡稿稿吸奶嘴外

連在玩
也要吸奶嘴

想說要慢慢戒奶嘴
看看是否可以只有睡稿稿時吸奶嘴

結果是
小超人狂哭

只能慢慢來啦


本來在沙發上
爬來爬去的小超人

到了邊邊
又會不自覺的攀著邊邊站起來



家裡的遙控器都有齒痕
因為
小超人真的很愛咬遙控器ㄋㄟ


拔拔幫小超人蒸鼻子中
學校老師說
把氧氣罩拿掉
直接蒸
這樣小超人比較能接受

果然有乖乖蒸鼻啦


竟然還蒸到睡著ㄋㄟ





ㄚ母我拍了很多次
要拍小超人自己站起來

結果每次都拍到
小超人往後仰摔的畫面

好不容易這次拍到
小超人自己站起來嚕


小超人
現在可以自己坐起來啦

也可以自己找奶嘴
自己往嘴巴很正確的塞進去

如果方向不對
小超人
自己還會轉奶嘴
轉到正確的方位ㄋㄟ


相公最愛跟小超人
玩拍拍手

不過
相公你是在敎他
還是在玩他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