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29今天放颱風假一天啦
結果雖然有風有雨
但是還是可以出門啦

所以相公跟小叔
就一起去大賣場採買啦

所以小超人只好淪落到我手上啦

因為昨晚小超人又起床喝奶啦
所以阿母我早上正要補眠ㄋㄟ

小超人又一直流汗
所以索性用毛巾包起來
這樣阿母我可以安穩的睡
小超人也有毛巾可以吸汗
(ㄚ母我怎麼那麼聰明阿~哈哈)






小超人很愛咬小方巾
而且都咬一角角

小超人
你是男生ㄋㄟ

應該是很豪邁的大口咬下去ㄇㄟ





幫小超人換完尿布後
尿布竟然被小超人拿去玩
還逐步拆解中哩



每次幫小超人拍拍
小超人總是愛拿相機旁的觸控筆起來咬

咬相~還真差ㄋㄟ



因為相公在吃飯
所以我只好跟小超人在房間玩

還好小超人肯安份的坐著玩他自己的玩具



這隻豬豬是相公買給我的
結果現在竟然被小超人抓走啦

小超人特愛這隻豬豬

因為~
他總是在豬尾巴那~~~啃咬豬的尾巴啦



小超人小小吐舌頭
憨的哩


才說完他乖乖的
坐著玩玩具

結果
沒多久

就又往床邊爬啦

叫他
還會回曚一看~~~~~~

小超人~姿勢可以豪邁一點嗎~
有點太太太~秀氣啦



雖然放到一天颱風假
可是在家顧小孩也是很累的ㄋㄟ

(有時後上班~反而是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