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04
新竹市立體育館
準備報到中

今天是小超人第一個運動會唷
參加的項目是~寶寶爬行比賽

ㄚ母去幫他報到中




比賽的會場空拍圖
小超人
就是在右上角
有軟墊的地方比賽啦



結果
還沒開始
小超人就等到快睡著嚕
一點戰鬥力都沒有啦



ㄚ母讓我咬咬手指頭
看可不可以打起精神ㄟ~
(明明就是偷吃手指頭)


結果
小超人一個人參加
卻要一大群的加油團
哈哈~

可惜
他的加油團
也沒有力了

每個都是愛睡臉啦~



開放進場後
就到現場熟悉環境
結果
小超人又偷摸別人啦



現場人真的挺多的ㄋㄟ
只是有點
雜亂沒有秩序



vickyㄚ姨
加完班
還特地來給小超人加油ㄋㄟ~

還剛剛好趕上
有看到小超人爬行比賽唷









準備要爬了~



小超人已經開始爬了
趕快爬阿



是的
已經結束了

從頭到尾
都坐在起點

所以
怎麼拍
都一樣~哈哈


雖然從頭到尾都坐在起點
可是至少沒哭啦~

小超人
又被旁邊的小孩吸引了
一直東張西望

就是沒看到前方
喊的很賣力的阿拔ㄋㄟ~


比賽結束後
出來的外面就是動物園

雖然沒進去
不過還是要拍一下啦~



你看我手上的長頸鹿是阿拔買給我的ㄋㄟ


來換跟小鹿拍拍



ㄚ母我可不可以不要戴帽子阿
很熱ㄋㄟ


你看我都流口水散熱了


哀~中午了怎麼還沒放飯阿
那就吃我短短胖胖的大拇指小雞腿~
先止餓一下嚕


老闆上菜阿
(相公帶我們去竹東的潛園吃飯)



怎麼還不上菜阿
我都餓到爬上桌了



本少爺就在桌上等你
看你啥時上菜ㄟ



這是被我們掃空了的四菜一湯
因為剛上菜時我在顧小超人
根本沒辦法拍

可以拍時
就已經吃光了
哈哈




換我吃飯
所以小超人就只好
在旁邊吃起餅乾啦



ps:小超人還在這裡~留下黃金萬兩~
他阿拔阿母很克難的
在廁所放在馬桶蓋上面~換尿布哩~

真的很克難
因為廁所很小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