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27
今天阿母我中午去參加同事monica的婚宴
所以回家後就特別陪小超人

結果發現
小超人的表情

有好多種唷


這是晚上在餵小超人吃鮮奶布丁時
小叔發現小超人吃東西表情"很多"時~拍的

因為是小叔掌鏡
所以阿母我胖胖短短的腳
就這樣不小心入境啦

本來主要是要拍小超人吃東西的怪表情
結果竟然中間
拍到
小超人又開始玩他今天學會的絕招
"噗"

噴的他阿母我~滿臉的口水外
還有一些他的布丁渣
(口水量之"多"~~~~~~~阿)
大約是在影片的兩分三十秒的位置
還可以聽到阿母我的慘叫
因為~我被噴到又嚇到啦!




發現小超人很愛"噗"之後
當然又要記錄起來

要他"噗"
他就偏不要

等到都要放棄了
他就"噗"啦

當然又是一堆口水啦




這一個只是亂拍
結果

意外拍到小超人大便的表情
(一開始的表情就是在大便啦~
事實證明~真的有大便唷~只是不多~是有點條狀的便便唷)

之後竟然又拍到小超人嘟嘴巴
小超人
你是男生ㄋㄟ
怎麼
學人家嘟嘴巴阿




拔拔很愛跟小超人玩啦
現在小超人已經很愛飛高高啦

所以高高在上的小超人
開心的哩



愛到處亂爬的小超人
已經會爬到我拉到一旁的桌几旁邊

開始玩抽屜
扶著桌子站起來
(最右邊的照片)


還好抽屜早就都被我封起來啦



小叔回來路過小超人
就把帽子
戴在小超人頭上

雖然有些大
不過
還挺可愛的ㄋㄟ
(不過小超人不愛~因為~他一直抓帽子~把帽子抓下來)


小超人又偷玩阿母我的烏龜啦!!




ㄚ拔在摺衣服
小超人硬要過去湊一腳

當然不是幫忙摺衣服
是過去搗蛋的

把阿拔摺好的衣服
拉下來弄亂
(題外話:阿拔摺衣服的功力真的很不錯ㄋㄟ~都摺的很整齊ㄋㄟ
看看相公旁邊的衣服是不是很整齊阿)



小超人現在很愛站起來
所以也會跑到餐桌旁
扶著東西站起來
(照片最上面那一張啦~)

等小超人站穩後
不知道會不會想要伸手去撈桌上的東西阿




小超人真的很皮
也很有精力

常常在家裡到處爬

不過每次爬到暗的地方
他就會坐在門口
(左下兩張照片~
小超人只要到暗的地方
就會停在門口
看看有沒有人在看他啦~)

看有沒有人看他
如果有人看著他
他肯定就又往裡面爬啦
(如果沒往裡面爬~
那一定是有另外一個"客廳"以外的地方亮著~
他就會往亮的地方爬啦)



小超人真的什麼事情都很愛參一腳ㄋㄟ
連阿拔在放洗澡水了
他也要過去湊熱鬧(右上角的照片)

小超人也很愛玩水
才剛下水
整隻手
就都是泡泡啦


洗澎澎啦
現在長大了
可以坐著洗啦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想要站起來啦!!
(小超人真的很愛洗澎澎ㄋㄟ~
不過我想是愛玩水的成分多一些吧)




終於趁今天
天氣溫度都剛剛好的情況下

拍下小超人的裸照啦!
(放心阿母都有幫你把重要部位~巧妙的閃過唷~)



洗完澎澎的第一件事
當然是補充水分啦

已經會拿奶瓶的小超人
當然要讓他自己拿奶瓶喝水啦
(只是到現在小超人還是不愛用吸管喝水~真糟糕ㄋㄟ)

小超人
啥時你才學會叫阿拔阿母
還是學會拍拍手
而不是學這些~有的沒的怪表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